布兰妮探望爱子不成毁车伤人 如再犯将失抚养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2月25日00:50 北京娱乐信报

  信报讯 因情绪不稳而在当地时间21日戴假发第二次从戒疗所出逃的布兰妮,在当晚由母亲保镖陪同返回。可谁又知道就在她出逃的这半天中,不但欲闯分居丈夫家探望两个儿子,在未得到同意后更拿着伞狂打对方汽车及追踪记者。

  据当地媒体报道,在布兰妮出走戒疗所当晚,便与一名友人驾车前往分居丈夫凯文的住所,探望一对爱子。穿着短裤及帽衫的布兰妮按了3次门铃,凯文也不肯让她进屋。怒火中烧的布兰妮随即拿起伞狂打凯文的座驾泄愤,令车子满布凹痕。记者见状,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举机拍摄,怒气未消的布兰妮即转移目标,开始袭击其中两名记者,并拍打他们的相机。事后有记者投诉被打伤背部,他还扯起T恤,展示伤势。

  而整个混乱过程达45分钟,凯文与两个儿子当时也均在家,一直等布兰妮气消。在母亲的劝止下,布兰妮才走回自己的座驾离开,在

保镖的陪同下再返回戒疗所。而她之所以前后反差极大是因凯文提出要求,布兰妮必须重入戒疗所,接受为期30至45日的疗程,他才肯撤销关于她孩子抚养权的紧急聆讯。而这也是她争取儿子抚养权的最后机会,据悉,假若她再出走,极有可能丧失抚养权。

  (吴冬妮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3,890,000
不支持Flash
 
不支持Flash